Song~

2/15/2012

So What?!

我的学习能力很差,我知道
我不聪明,我知道
交际能力很不好,我知道
懒惰的很,我知道
没美貌,没身材,我知道
家世背景没得很别人比,我知道。。。
SO WHAT?!
我有最真贵的亲情
最真诚的友情
最自爱的我
你有么?
你何必要将看不起他人呢?
没钱没势就不是人么?
你以为自己很高贵么?
你连最基本的知足,自知自明都没有!!
你根本就不知道,你有多么的幸运!
全世界你知道有多少人
没的好好的吃
没的喝干净的水
没有个可以避风避雨的住所
你看不起他人,也不会有人看的起你的!!!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